本小站旨在为二次元人士特别是新入坑人员搭建快速补番平台www资源拿好不送,欢迎下次光临OVO

新站:www.kulucolo.tk

钓球/つり球/Tsuritama

小草熊编的说:

大概就是在前几天,数码宝贝放出了新版人物造型海报,点心编欣喜的戳给我看,这一股满满的钓球风扑面而来,于是小编我拍案决定,这次就出钓球了。

钓球,无论从名字还是画风,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是绝对没有问题的,深究其中的设定与故事,小编觉得并不算神作。但是!但是对于该番的颜色,小编实在是喜欢的不行,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,色彩画面什么的并不会影响小编的追番进度,但绝对能加不少分,尤其第一集对男主在课堂上自我介绍时紧张而描绘的窒息感,2年后的今天仍然令人记忆犹新。

12年的小编还时刻与高中的同胞们斗智斗勇着,每周末抽出20分钟看钓球实在惬意得不行,又一周的艰苦日子熬过去了,世界也依然还是一副和平的景象,未来也许会像钓球那样美丽吧,心里这样想着,嗯,可以安心回学校了。

虽然现在钓球的剧情已经差不多忘了,只记得组长的声线异常带感,白毛有点半男不男的感觉,里面有一只鸭子,男主超有代入感,还有,那里的世界真的很美丽。

Read More -->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Kulu Colo | Powered by LOFTER